魏十亿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只愿有更多的热量和点赞

【all真】放开那些帅哥让我来11


时团123467✖️化妆师源

误上升,长篇,3k+字   攻受双洁

  剧情章

  

  昏暗的灯光下,两具赤。裸着的躯体缠绕在一起,伴随着不断传来的女生的求饶声,张真源看清了两人的面貌。

  

     白天里温柔的大哥哥在夜晚卸下了面具,暴露出了他真实的面貌!他摇身一变,化身成可怕的魔鬼,将无辜可怜的少女压在身下。

  

     张真源被这样的场景冲击着,他呆呆的愣在原地...

  

     “啊!”

  压在身下的女孩突然发出一声惨叫,与此同时,她转过头,正巧对上了张真源错愕的视线。

  

     “救...救救我...”


  “救命...”


  张真源颤抖着四顾望着,周遭黑漆漆的,什么东西都没有。环顾一周,只有左后方有一处消防栓,打开里面有一个消防灭火器。

  

  他顾不得思考,软着腿跑向消防栓,手刚碰到把手,身后出现的巨大阴影将他淹没!一只大手强硬地按在他的肩膀上!

  


  

  “这么晚不回家,在这做什么呢~”


  一瞬间,张真源寒毛炸起!一股冷汗从他额头流下......


  张真源不敢回头......放在肩膀上的手缓缓移动到了他的头顶上,轻轻地抚摸着,就好像白天那样。


  没等他回应,张真源突然感到头皮一阵疼痛!王桂不顾他的挣扎,抓着他的头发就往房间里面拖!


  一个小孩子无论再怎么挣扎,都没办法打得过一个成年人。张真源就这么被扯着头发摔到了高小娟面前......

  

  只见女孩全身青紫,侧趴在地上,只用手堪堪遮住隐私部位......

  


  王桂关上门,走上前去一脚踹翻了高小娟、又上前准备扒张真源的衣服!


  “不!你...你要做什么!!”张真源害怕极了,带着哭腔挣扎着...


  “别怕,我会给你快乐的~”

  

  王桂狞笑着说道

  

  “你不听话,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哥哥要教训教训你~!”


  王桂强硬地扒掉张真源的上衣,用手揉了揉他的小肚子


  “没想到你看起来瘦瘦的,肚子上这么有肉,不知道下面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可爱哟~~”


  说着,王桂就准备扒张真源的裤子


  张真源挣扎的更厉害了,他吓得浑身发抖


  “不要!不要!哇啊啊啊!!!!”


  许是他挣扎的太剧烈了,竟然从王桂手下滑出来了...可还没等他起身逃跑,那只大手又抓着他的头发将他狠狠按在了地上!!

  


  “老实点!不然...?!”


  突然!一双纤细的胳膊从后面勒住了王桂的脖子,女孩整个身体挂在男人身上,她不顾男人不断打在身上的拳头,对身后的张真源喊道


  “跑!!快跑!!!!”


  “不..不行,我们一起...”张真源迅速套好衣服爬起来要帮忙


  “快跑!!!!去报警,别回头!!”


  女孩本来就受了伤,体力渐渐跟不上男人的动作,眼看着王桂就要挣扎出来了!

  张真源一咬牙,转身狂奔出门,身后传来男人的怒吼声击打声...张真源不敢回头,只是一个劲地往外冲。

 


  拍摄的地方附近是没有警察局的,张真源不认路,也没带手机。他只能往家跑,让家里人打电话。快到家的时候,他看到妈妈有些着急的站在马路边四处张望,看到他明显松了一口气。


  ......紧绷的情绪在看到妈妈的时候瞬间崩塌,张真源带着哭腔往张母身边跑去。

 


  “妈妈...”


  “你这孩子跑到哪去了?要不是王老师,我都担心死了!!!”


  “王...王老师?”张真源心跳加快


  “对呀,就是那个有点胖平时经常和你一起玩的老师,他现在还在我们家里呢?”

  

  “!!!!!!”

  

  “王老师说你把书包落在他那了,专门给你送过来,你这孩子,总是丢三..........”


  “......”

  

  张真源浑浑噩噩地和张母回到了屋子里,他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和自己妹妹玩的王桂。小孩还在上幼儿园,被王桂抱在怀里,看到张真源还高兴地张开手挥了挥。


  “你爸今天加班,放你妹妹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不然我就去接你了。”张母絮絮叨叨地讲着

“王老师,麻烦你跑一趟,茶几上有西瓜,自己切着吃,我去给你们做饭。”


  张真源有些紧张地看着王桂,只见他缓缓从桌子上拿起刀子...趁着张母转身,对着她和怀了的孩子比划了两下!


  “!!!王!王老师一定是有话找我...妈...我们回屋了,隔壁..隔壁阿姨说今天做了苹果派给妹妹,现在应该是做好了...你先带妹妹过去吃吧!”


  张真源慌乱地走上前,拉着王桂往房间里走。王桂也没有挣扎,还回头对张母点了点头。

 

  房间没有开灯,惨淡的月光从窗户上照进来,四周都很安静。

 

      张真源被王桂掐着脖子按在床上,王桂隔着衣服抚摸着他的背部,感受到一阵颤抖。他笑着俯下身凑在张真源耳边


  “今天我们的小张同学只是偷偷去外面玩了,刚回到家对吧”

     “如果你乱说话的话,你妈妈和妹妹怎么办啊...”

     “哥哥是无所谓啦,几年而已,不会进去太久的”

     “但你可要好好想想哟,你舍得爱你的妈妈和可爱的妹妹吗?”

     “说实话,妹妹那么可爱,我都不忍心下手...”


  “你...把小娟姐姐怎么样了!!唔!!!”张真源挣扎着想起身,又被狠狠按了下去


  “你老老实实的...我就不碰你和你的家人,如果你不老实,我也可以换个人玩玩~”

      “对了,你是不是还有一个朋友啊,到时候把他叫上一起玩啊 ?”

 


  ......     ......

 

 

 

 


  ...妈妈,我不想拍戏了。

      怎么了?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孩子,你不是最喜欢演戏吗?

      嗯...不演了

 

  ......   

  

      不是!为什么啊!不是说好要一起出道的吗!是你说你会陪着我的!

      ...玩腻了,不想玩了。这个理由可以吗。以后别来烦我了...

      张真源你什么意思!...喂?喂!!

 

  ......     

  

      “高小娟人呢?怎么回事突然就找不到人了?算了,你来演她的角色。”

 


  ......     


  近日,在XX山区发现一具女尸,由于面容毁坏的太严重,警方还在核实身份......

 

 

  ......


  让我们欢迎新转学过来的同学!快给大家说你叫什么名字?

 

      ...大家好,我叫......张真源......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要说:久等了宝子们,失踪人口突然回归,前段时间辞职了去青岛玩了还专门去了南京园博园看张真源(看到了,而且很近,不是ss,因为就在南京所以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帅,确实帅死了)总而言之就是玩疯了,现在换了个不加班的工作就又开始码字了。

PS:最近搞了个发疯文学,字很多还在码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爱情,可能是因为我没怎么谈过恋爱?

评论(76)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