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十亿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只愿有更多的热量和点赞

【all真】放开那些帅哥让我来9


  时团123467✖️化妆师源

  误上升,长篇,3k+字   攻受双洁


      王珪带着张真源走到不远处的墙角旁,左右看看附近没人,便放松地靠在墙上,上下打量着张真源。

 

  

 

  张真源僵硬着身子定在原地,双眼死死瞪着王珪。

 

 

 

     “不要那么紧张嘛”王珪走到张真源面前,微微低下头凑到张真源的耳边轻声说,他的声音很尖,小声说是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咱俩可是有过命的交情~当年我找了你好久,才从一个小孩的家长口里得知你不拍戏了。”

 

 

 

     “......”

 

 

 

     “我本来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没想到竟然在这又碰到你”王珪伸出手,抓住张真源垂在两边的胳膊。感受到身下人在轻轻颤抖着,王珪的心情越发的兴奋。

 

 

 

     “这么久没见,你变了很多啊。”王珪笑了笑“身材那么好,真帅。”

 

 

 

     张真源不说话,只是低下头不去看王珪。刘海挡住了张真源大半张脸,看不清表情。

 

 

 

     “怎么吓得不知道怎么说话了?你想让我把咱们的事告诉你的好朋友吗?他看起来很喜欢你呢~要是他知道,他那么信任的人是...”

 

 

 

     “闭嘴!!!!!”张真源忍无可忍怒吼道

 

 

 

     王珪挑了挑眉毛,突然伸出手狠狠捏住了张真源的脖子

 

 

 

  

 

     “额!!!!”

 

 

 

  

 

     “乖一点...哥哥我呀,喜欢乖小孩。”王珪笑着说道

 

 

 

     “唔咳...咳咳....你想做什么!!”张真源死死扣住王珪的手,不同于小时候,现在的张真源力气很大,捏地王珪很疼。他松开手,对张真源阴笑着说道:

 

 

 

     “乖乖听话,帮哥办件事......”

 

 

 

     “你做梦!!!”张真源打断他

 

 

 

     “真的吗?你猜如果那个小演员知道...”

 

 

 

     “你敢说!!!!!!”张真源恶狠狠地看着他,王珪不说话了,好整以暇地和他对视。

 

 

 

     张真源地眼睛通红,王珪怕逼得恨了,假笑着说

 

 

 

     “这样吧~看在我们以前关系那么好的份上,你就帮我这一次,帮完这次以后只要你不找哥,哥绝对不会找你,怎么样?”

 

 

 

     见张真源不说话,他又接着说“我呢~也不着急,你回去好好考虑考虑~等想好了再给我回复吧~”

 

 

 

  

 

  

 

       ......

 

  

 

  

 

  

 

 

 

  

 

     “卡!”

 

 

 

     “...不好意思导演,我有些出戏。”丁程鑫愧疚地挠了挠头,眼睛时不时还在往张真源离开的位置瞟。导演看出他的着急,叹了口气,摆摆手让他下来调整情绪。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丁程鑫坐在椅子上,满脑子都是张真源的身影。拿起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还是昨天,他不安地扣了扣手,就在他终于忍不住站起身准备去找张真源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干嘛呢?”

 

 

 

     “!.....你回来了...”丁程鑫吓了一跳,他转头看到张真源阴沉着脸,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刚过来看到你坐在这,你拍完了?”

 

 

 

     “还没...”丁程鑫抱怨道,语气中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撒娇“你不回来,我紧张”

 

 

 

     看着丁程鑫的样子,张真源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像哄小孩一样伸手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发“我回来了,快去吧。”

 

 

 

     “嗯呐!”

 

 

 

 

 

 

 

 

 

     丁程鑫不知道张真源和王珪说了什么,之后的两天张真源除了给自己化妆其余时间都是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发呆,一次丁程鑫起夜时发现张真源的床上空无一人,找了好久才在酒店天台找到了独自一人的张真源。他坐在围栏边,身边满地烟头,不知道抽了多久,手上还夹着一个新烟,正准备点燃。

 

 

 

     看到丁程鑫,张真源也不避会,熟练地点上烟,深吸一口气。

 

 

 

 

 

     “...认识这么长时间,都不知道你还会这个。”丁程鑫压住心里的疑问,在张真源身边坐下。身边围绕着浓烈的尼龙烟味,有点呛鼻,丁程鑫不适地揉了揉鼻子。

 

 

 

     “不喜欢抽,抽多了牙会黄。”张真源咧了咧嘴,露出一个蹩脚的苦笑

 

 

 

     “别告诉他们,我以后尽量戒。”

 

 

 

     想到还在北京上学的几个小孩,张真源早被风吹凉的心才微微感到一丝温暖。

 

 

 

     “真源......你和王导...”丁程鑫犹豫地想开口

 

 

 

     “丁哥,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也许我并不像你所认为的那样...你...”张真源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甚至听不见声音

 

 

 

  

 

     “哪样?”丁程鑫打趣道“你现在这样就已经超出我的认知了~”

 

 

 

  

 

     “哈哈...也对~”

 

  

 

  

 

  看出丁程鑫确实不喜欢烟味,张真源掐灭了手中的烟,随手用手在空气里扇了扇,不经意的开口问道:

 

  

 

  “我记得丁哥好像不是独生子,家里是还有个姐姐还是妹妹啊?”

 

  

 

  “姐姐”丁程鑫回答道

 

  

 

  “哈哈有一个姐姐是不是特别幸福~”张真源笑着看着丁程鑫

 

  

 

  “哪有啊~”丁程鑫想到小时候自己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就和自家姐姐大打出手,有些无奈的挠挠头。

 

  

 

  “这样啊...”张真源撑着脑袋,若有所思地望着他

 

  

 

  家人这个话题仿佛打开了丁程鑫的阀门,他好像是一个很久没被打开的蓄水池,源源不断地向张真源吐露心声。作为tyt原先的队长,又是团内的老大哥,丁程鑫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压力,他不想让本就承担队长责任的马嘉祺更有压力,也想让几个弟弟可以无忧无虑更久一些。

 

  

 

  久而久之,心里压的事越来越多,丁程鑫也越来越焦虑......

 

  

 

  在这个节骨眼上,张真源出现了。他像一个树洞一样,倾听着丁程鑫的委屈与苦涩。

 

  

 

  ......

 

  

 

  

 

  “真源,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好大哥。我犯了很多错”

 

  丁程鑫说着说着,叹了口气

 

  

 

  张真源看着他,可能是天台太冷的缘故,他也蜷缩着身子,两个胳膊搭在腿上,头靠在胳膊上,一双眼睛亮亮地注视着丁程鑫

 

  

 

  “每个人都会犯错的,丁哥。”

 

  

 

  “我有时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当爱豆...你看我,唱歌也一般,能力也不出众...”

 

  

 

  丁程鑫转过头看向张真源,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占据了丁程鑫的大脑,让他忘记接下来要说的话。

 

  

 

  耳朵又开始不合时宜地发烫,心跳也渐渐加速

 

  

 

  “我...我...”

 

  

 

  “丁哥很厉害”张真源看着丁程鑫笑了笑,那双眼睛也随即弯了弯

 

  

 

  像月牙一样

 

  

 

  丁程鑫这样想着,觉得耳朵的热量逐渐往脸上转移

 

  

 

  “跳舞也好看,拍戏也好看,长得也很好看。我要是女孩子,绝对会爱死你~”

 

  

 

  

 

  轰!!!!!!

 

  

 

  

 

  

 

  什么意思?

 

  张真源喜欢我?

 

     我们结婚微博会不会爆?

 

  我们俩的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

 

  不对我们生不了孩子!

 

  

 

  听完这句话,丁程鑫已经完全傻了。他有些慌张地左右乱飘,不敢看张真源的脸

 

  

 

  

 

  “男的...男的也...”  “叮咚”

 

  

 

  

 

  微信提示音打断了丁程鑫准备说出的话,也让丁程鑫从混沌中清醒了一些。

 

  

 

  张真源收起笑,拿起手机。

 

  

 

        季:决定了吗?

 

  

 

  

 

  张真源:嗯

 

  

 

  张真源收起手机,看着不知为何懊悔锤头的丁程鑫,一股热流从心中流过。

 

  

 

  

 

     “决定啦!!!”他突然大声说道

 

 

 

     “什么?!”丁程鑫正在低迷状态,猝不及防被张真源吓了一跳

 

 

 

     “秘密!”张真源说道,他歪了歪头,望向远处隐约浮现的山峦。天台上的风忽然变大,吹乱了张真源地头发,也吹的丁程鑫眯起了眼睛,他隐隐约约觉得要发生什么事了,但张真源不想说,他也不想让张真源为难。

 

  

 

  最终,丁程鑫也站起来,拉住着张真源的手,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说道:

 

 

 

     “那等你想说了,记得一定要告诉我。我等你!”

 

 

 

 

 

  作者有话要说:双洁!双洁!虐不了两章。丁哥终于动心了,下章再给他加点猛料,这不得爱死张哥。

 

  (这几章写的真的是非常艰难,其实早就写完了但是一直不是很满意改了无数遍,大家想看其实可以催我,我拖延症真的非常厉害...)

评论(77)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